more

精彩瞬间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测试

省语委办、测试中心召开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2-11-26 10:54:09 作者:管理员 文号: 浏览次数:10357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跟上全国语言文字应用水平测试发展的步伐,省语委办、测试中心于2012年11月22日上午在华中师范大学召开了全省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座谈会。全省29 个尚未开展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试点工作的测试站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上,省测试中心常务副主任曹艳丽介绍了目前全国和我省开展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情况,各与会代表在会上介绍了本测试站开展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进展情况,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省语委办要求按时完成从“人工测试”向“机辅测试”的平稳过渡。最后,省语委办主任曾彦就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语言文字示范校、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后,全体与会代表到武汉体育学院参观了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机房建设现场。

座谈会现场
 
 
武汉体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张德胜介绍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