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精彩瞬间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语委政务

通 知

时间:2010-07-20 16:40:40 作者:湖北省语委办 文号: 浏览次数:6755

各市(州)、林区语委办:

目前,大部分市州及林区已完成“第二届全省农村中小学教师普通话大赛”的初赛选拔工作,并向省语委办报送了初赛总结材料。为了做好这次大赛的宣传工作,请各地重点说明以下几项信息,并于726日前报省语委办。

1、本地参与大赛初赛选拔的农村中小学教师人数(从参与最基层的各学校选拔活动算起,不重复计算人数)。

2、各市(州)、林区大赛初赛的选拔程序。

3、大赛初赛的组织领导情况。

另外,为了保证大赛的有序进行,除由省里负责安排各市(州)、林区的6名领队和参赛选手的食宿外,由各市(州)、林区自行安排食宿的观摩人数亦请一并报来。

省语委办联系电话、传真:027-87328183。电子信箱:ywb@e21.edu.cn

 

 

                                 省语委办

                            年七月二十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