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精彩瞬间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潜江市顺利通过国家二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

时间:2009-12-02 16:38:33 作者:湖北省语委办 文号: 浏览次数:13933

 

 

         

2009112527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彭小海、省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继年、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国雄、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金山率领的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团对潜江市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考查评估。在评估工作总结会上,省评估团宣布:潜江市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达到国家规定标准。

潜江市做好语言文字工作的经验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一是领导重视、机构健全,奠定了语言文字工作的坚实基础。二是深入宣传、广泛动员,营造了语言文字工作的良好氛围。三是建章立制、规范程序,建立了语言文字工作的长效机制。四是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形成了语言文字工作的地方特色。

潜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桂华表示,潜江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强对语言文字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完善工作责任制,强化宣传,巩固成果,扩大工作覆盖面,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全面推进全市的语言文字工作进程。出席评估会议的潜江市领导还有市政协主席刘祖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宗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本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从云、副市长戴明、市政协副主席朱华灿等同志。

(省语委办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