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精彩瞬间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语委政务

省语委办关于召开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现场会的预通知

时间:2009-07-30 15:10:32 作者:湖北省语委办 文号: 浏览次数:5918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语委办:        

为了推动我省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省语委办定于20098月上旬在黄冈市蕲春县召开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现场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0987日至8日上午,会期一天半;86日下午报到。

二、会议地点

黄冈市蕲春县  

三、会议主题

1、听取黄冈市和蕲春县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情况介绍;考察学习蕲春县相关部门迎评准备工作经验。

2、总结交流各地2009年上半年语言文字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四、会议代表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语委办主任1名。

五、其它有关事项

1、请各地将200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包括三类城市评估进展情况及规划,中华诵、中华赞活动开展情况)形成文字材料,印制40份带到会上交流,同时将各地语委办工作人员情况(姓名、性别、职务、联系方式等),各地在国家语委、教育部和省语委、省教育厅获得的集体和个人奖项(名称、年份),各地市州级示范校情况(学校名称、命名年份)等一并带到会上,并将电子版发送至省语委办电子信箱ywb@e21.edu.cn

2、会议交通费用自理,食宿费用由会议统一安排。

3、请各地将参加会议的人员名单于84日前报省语委办。省语委办联系方式(传真)027-87328183

4、需从武汉中转的会议代表请在代表名单回执中注明,并于6日下午3点在湖北饭店门口集中,由会务组安排车辆前往会议地点。

附件:会议代表名单回执

 

 

                     〇〇九年七月三十日

 

 

会议代表名单回执

姓名

性别

职务

联系方式

是否从

武汉中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