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精彩瞬间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语委政务

省语委办关于报送有关信息的通知

时间:2009-07-30 15:12:04 作者:湖北省语委办 文号: 浏览次数:5696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语委办:

我办根据厅领导的意见拟编写《湖北省语言文字工作概览》,供各级领导和全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参阅,为此,需要你们提供以下基本信息:

一、各地语委办工作人员情况,包括姓名、性别职务、联系方式(手机、办公电话)等。

二、各地在国家语委、教育部和省语委、省教育厅获得的集体和个人奖项情况。

三、截止7月底,各地所评选的国家、省、市级示范校情况,包括学校名称,示范校级别,通过年份

四、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情况,包括已评估和今年待评估的城市。

请各地将以上基本信息形成书面材料于810前报送省语委办,并将电子版发至省语委办电子信箱,ywb@e21.edu.cn

附件1市州语委办、测试站信息统计下载

附件2:各地获奖情况统计表附件2下载

附件3: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统计表附件3下载

 

                   二〇〇九年七月二十一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