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精彩瞬间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2022年湖北省语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2-07-28 10:04:56 作者:管理员 文号: 浏览次数:3210

 2022年湖北省语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通讯员:李佳军

7月11日—15日,由湖北省语委、省教育厅主办,华中师范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承办的2022年湖北省语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华中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各市、州、直管市及神农架林区50所高校的100名语委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既有宏观的阐释,也有微观的讲解和分析,主办方邀请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重点高校的7名知名专家为学员带来高质量的专题报告,每场报告都安排学员主持和分享感悟。培训形式多样,既有工作座谈、分组交流研讨,还安排了问卷调查、学员结业汇报以及红色歌曲合唱。培训服务用心用情、精细精准,让学员们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此次培训圆满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任务,学员们既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任务,也增长了知识、提升了能力。

 

近年来,湖北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语言文字会议精神,狠抓干部培训。从2020年以来,每年举办湖北省语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截至目前,已举办了5期语委干部培训班和5期测试员培训班,专题培训语委干部558人、测试员423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