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精彩瞬间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市州、高校动态

共话强国强师梦 华中师范大学举行 “第十二届师范生专业技能大赛•普通话演讲比赛”决赛

时间:2019-09-25 10:30:34 作者:管理员 文号: 浏览次数:5059

 共话强国强师梦  华中师范大学举行

“第十二届师范生专业技能大赛•普通话演讲比赛”决赛
 
(华中师范大学语委办)9月20日,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师范生专业技能大赛——普通话演讲比赛”决赛在校演播厅举行。
决赛在现场观众齐诵第22届全国推普周活动主题“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的激昂声中拉开帷幕。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20名选手结合各自所学专业,围绕“强国必先强教,强教必先强师”的主题,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向往。
本次活动以推普周为抓手,充分发挥高校推广和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重要阵地的作用,在不断提升师生语言文字素养的同时,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评委点评
 
评委与选手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