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精彩瞬间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随州市农村教师普通话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7-15 09:27:33 作者:管理员 文号: 浏览次数:2751

 随州市农村教师普通话大赛圆满落幕

为大力推进农村中小学语言文字工作,进一步增强农村中小学教师语言文字规范意识,提高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水平,充分发挥农村教师在推普扶贫攻坚战的骨干带头作用,市语委市教育局在局大会议室举办“为纪念建国70周年 我的推普扶贫故事”为主题的农村中小学教师普通话大赛复决赛。
市语委、市教育局在今年5月启动此次比赛,各县市区经过层层选拔遴选出20名选手参加本次复赛。复赛以 “纪念建国70周年”为主题进行美文朗诵,描绘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发展建设取得新成就;决赛以“我的推普扶贫故事”为主题进行演讲,以自己亲身经历讲述推普扶贫路上的感人故事。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朗诵,声情并茂的演讲,唱响了爱国爱党的赞歌,展示了新时期优秀农村教师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