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精彩瞬间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市州、高校动态

武昌职业学院语言文字工作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19-04-19 11:56:00 作者:管理员 文号: 浏览次数:3714

 武昌职业学院语言文字工作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切实提高师生语言文字的应用能力,37日,武昌职业学院召开了全校2019年语言文字工作会议,决定开展为期一年的“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

校语委办协调学校11个部门同时联动,围绕主题开展了“汉字听写大赛”、“主持人综艺大赛”、“中国传统文化展”、“‘纵横杯’辩论赛”、“昌职演说家”以及“清除‘牛皮鲜’ 我们在行动”等不同形式、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校语委办还联合教务处、学工处、人事处等职能处室,组织开展了“辅导员综合素质教育大赛”、“传统文化进校园”、“规范语言文字应用、提升校园文化内涵”为主题的校园文化活动,活动规模大,场面隆重,参与广泛,影响深刻。

 

 

 

“闲亮之星”主持人大赛

 

“墨缘”高校书法交流会

 

辅导员综合素质教育大赛

 

 

 

 

茶艺讲座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全校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化意识显著提升,广大师生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明显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