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精彩瞬间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

全省“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管理员持证上岗培训考核”顺利开班

时间:2016-03-11 09:50:24 作者:管理员 文号: 浏览次数:15117

 

为进一步规范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从2016年开始,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决定实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管理员持证上岗制度。310日,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对来自全省58个测试站的95名申报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管理员岗位的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常务副主任曹艳丽作了题为:信息化时代的普通话水平测试专题报告;张婷老师总结了2015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工作;科大讯飞祝传龙工程师讲解了升级后的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系统、信息采集系统、考务管理及监考系统,并对学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课后学员进行了上机操作训练。培训结束后,省测试中心对其进行了考核,考核合格者将颁发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管理员持证上岗资格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