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精彩瞬间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语委政务

关于转发《教育部语用司关于举办2014年全国高校书法教师研修班的通知》的函

时间:2014-07-28 17:25:24 作者:管理员 文号: 浏览次数:9323

 

关于转发《教育部语用司关于举办2014年全国高校书法教师研修班的通知》的函

 

省属各高校:

为贯彻落实《语言文字规划纲要》,提高高校书法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部语用司拟与中国美术学院共同举办“2014年全国高校书法教师研修班”。

《通知》分配我省的选派名额2名,要求学员是高校的书法专业教师,具有省级以上(含省级)书协会员的资格。请各高校按照要求推选符合条件的教师自愿报名,并于2014815日以前,将报名表的电子版发至省语委办邮箱(ywb@e21.edu.cn),经由省语委确认后统一报出。

具体要求及培训时间见教育部语用司《通知》。

附:《教育部语用司关于举办2014年全国高校书法教师研修班的通知》。(请登录下面的网址查看)。

http://www.moe.edu.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moe/A18_gggs/201407/172159.html

 

湖北省语委办

20147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