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精彩瞬间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测试

省语委关于同意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建立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站并开展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批复

时间:2014-04-25 09:47:46 作者:管理员 文号:鄂语字[2014]6号 浏览次数:13081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

你院关于申请建立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站并开展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报告收悉。经实地考察,研究同意你院建立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站并开展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站作为你院从事普通话培训与测试工作的专门机构,负责本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的组织和管理,接受湖北省语言文字工作部门的业务指导。希望你院严格执行国家和省有关普通话培训测试规定,加强管理,服务学校师生,进一步促进学校语言文字工作。

 

 

 

湖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2014423

分享到: